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城运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money.fjnet.cn 2013-03-27 09:10  严顺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严顺龙) 26日,第八届全国城运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暨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听取关于城运会筹备情况和今年全民健身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节俭办城运会,简化赛会相关活动,控制规模、节约经费,让赛会真正回归体育,办出特色和水平;按照“能用不改、能改不建、全省布局、保障重点”的要求,保质保量推进场馆建设改造;健全完善筹备工作的组织机构,加强制度建设和审计监督,从源头上确保廉洁办会;挖掘社会资源,加大市场资源开发力度;积极做好宣传,努力营造关心城运、参与城运、共享城运的良好氛围。

就做好今年全民健身工作,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加大对全民健身事业投入,加强体育场馆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提升体育基本公共服务的供给能力和全民健身工作组织水平;通过举办全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开展“全民健身与城运会同行”等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