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爱延伸 赢在服务
-----记十五星战将陈荔洪
money.fjnet.cn 2013-04-26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程呵护、关爱延伸”三步走客户服务的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此活动给客户提供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也更好地为公司传递了客户服务文化,让营销伙伴养成良好的拜访习惯。

通过一年多的推广,三步走客户服务活动不仅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还为营销伙伴带去更多的信心。陈荔洪是一名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老营销员,通过三步走客户服务活动,他顺利的达成公司的连星方案,现在已经是十五星战将了;通过三步走客户服务活动,不仅让他越做越有信心,还让他的客户对公司更加的认可。陈荔洪经理说:“我现在的业绩都是通过三步走的服务得到客户的加保和转介绍的。姚先生是我的一位老客户,他在2012年4月份投保了两份安心宝和一份财富年年,保费总计7441.93元。在保单百日的时候,我到客户家里拜访,给客户讲解保单利益和公司近况,没想到姚先生又荫生出对保险的需求。就在8月份的时候,姚先生又为自己的家人保了一份财富年年,让我顺利的冲上合众骑士。在11月份,我又去姚先生家做回访,他连连称赞合众的服务很贴心,就在当月他又给自己加保了一份富贵幸福,让我再一次连星成功。”

在我看来伟大的思想只有付诸行动才能成为壮举!通过“三步走”客户服务活动,不仅能服务客户,还能建立公司的品牌效益,更能帮助营销伙伴赢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得到切实的利益,实现三赢的梦想。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寿险的生涯越走越远。

莆田中支:许世杰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