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PICC闽通牡丹卡新品发布
银行金融、人保会员、高速通行、一“芯”多用
money.fjnet.cn 2013-04-29 2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工行PICC闽通牡丹卡首发仪式在第21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顺利举行。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提升各方服务水平,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共同推出了PICC闽通牡丹卡。

强大的复合应用功能

该卡融合了“银行金融(工行分期卡)、高速公路通行应用、人保会员管理服务”等功能,真正实现了一“芯”多用。

银行金融

PICC闽通牡丹卡具有牡丹旅游休闲卡所有金融、商务增值服务功能;还具有622233工行分期专享卡的所有功能,即客户购车、买车位等消费分期,可享有最长三年、最优惠手续费率优惠。

高速公路通行优惠

该卡客户在卡芯片上加载高速公路通行应用功能后,可享有免停车(安装ETC)或免取卡(MTC通道)高速通行,预存缴费享有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

人保会员管理服务

该卡为人保财险会员服务的介质,客户持该卡在工行自助终端或人保财险柜台写入个人信息,可享受人保财险相应等级的保险、信息、会员活动等服务。

申请流程便捷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填写工银信用卡申请表或登陆工行门户网站进行网上申请。

产品序列更加完善

与其他产品不同,PICC闽通卡的推出使客户无须安装ETC电子设备,又能享受福建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下一阶段,工行还将推出PICC闽通牡丹借记卡,为一时未办理信用卡的客户提供上述服务,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