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第二届金融人才发展创新奖
money.fjnet.cn 2013-05-09 1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中国人才研究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创新高层研讨会”上,中信银行荣获第二届金融人才发展创新奖。中信银行总行领导王连福荣获金融人才发展最佳组织奖,总行培训中心总经理张琳荣获金融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奖。

作为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金融人才培养与交流的互动平台,“中金会”于2010年启动了金融人才发展基金,该基金通过公益性奖项评选及其他各种公益活动,旨在支持金融人才理论与实务研究,鼓励金融机构的优秀金融人才开发,进一步推动中国金融人才事业的发展。第二届金融人才发展基金的奖项评选工作,经过严格、公正的材料申报、评委评选程序,历时半年多时间。本次共设一项团体奖、六项个人奖,最终有7家金融机构获奖。获得表彰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均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为金融人才发展事业做出了优异成绩和贡献。该行是唯一获得3个以上奖项的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