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休闲旅游季即将开启
money.fjnet.cn 2013-05-13 1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厦门观察》记者 林泽贵) 12日零时,一场由千名外籍友人参与的沙滩音乐派对在环岛路海韵台外沙滩举行,为即将于19日正式启动的“2013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季”喝彩。

近年来,厦门市旅游局大力推进旅游国际化战略。据统计,去年厦门共接待入境游客230.02万人次,同比增长21.39%。为深入挖掘厦门休闲旅游资源,全面展示厦门高端休闲旅游产品,厦门市旅游局策划并推出“2013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季”系列精彩活动,8大主题活动(活动查询网址:www.visitxm.com)将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游客及市民的休闲需求。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