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银联商务”杯“支付连万家”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money.fjnet.cn 2013-05-13 10:48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农村金融时报》驻福建记者站、福建民俗摄影协会共同主办的“银联商务”杯“支付连万家”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举办此次主题摄影大赛是为庆祝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展现福建银商在促进福建金融支付事业健康发展所做的贡献。旨在通过主题摄影比赛,让参赛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视角展示金融支付给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普及金融支付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支付环境。

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秉承“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理念,始终致力于福建省银行卡受理市场的建设,努力为银行机构、银行卡特约商户、持卡人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综合支付服务,构建了“综合支付,为您创造价值”的优质服务体系。

本次活动将从即日开始,一直延续到9月30日,参赛对象不限。摄影比赛分主题类和艺术类,各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主题类以“支付连万家”为主题,征集社会公众在日常生活中与银行卡支付相关的摄影作品,体现银行卡应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在社会生活中无处不在。艺术类包括风景、静物、人像、风土民俗等摄影作品,体现和谐社会、和谐中国,老百姓安居乐业,乐享人生出彩的精彩瞬间。具体活动细则可登录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网站(http://fujian.chinaums.com/)比赛专栏查看。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