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在埃及开设中国业务柜台
money.fjnet.cn 2013-05-13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与埃及商业国际银行合作在埃及首都开罗设立中国业务柜台,为“走出去”中资企业及当地企业提供投资咨询、国际结算、账户开立及项目贷款等金融服务,以促进中埃两国经贸投资的进一步发展。这是中国银行在海外设立的第八家中国业务柜台。

中国业务柜台是中国银行拓展全球服务网络的一种创新模式。在尚未设立经营性分支机构的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行利用其丰富的海外代理行资源,通过向代理行派驻工作人员,利用代理行业务平台,为“走出去”中资企业、个人以及外国企业开展业务提供金融支持。目前,中国银行已在阿曼、加纳、秘鲁、智利、土耳其、芬兰、乌干达设立了中国业务柜台。

埃及商业国际银行成立于1975年,现在埃及国内拥有154家分支机构,业务实力雄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