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5-13 1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公众教育服务工作,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近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海报机和LED电子屏等渠道进行主题宣传,在营业网点内设立宣传台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并就客户关注的用卡安全、ATM机使用、投资理财、银行存款等业务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同时结合福建本地投资者的需求,采取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等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上门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力争做到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全行业之力广泛开展的一次活动,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可持续发展的影响意义深远。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在活动中积极主动践行公众教育服务工作,不断改进和提高银行服务质量,树立和强化从业人员消费者保护意识,形成银行业公众教育的长效机制,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