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银香港荣获香港最佳现金管理银行成就奖项
money.fjnet.cn 2013-05-13 1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凭借在现金管理业务的卓越表现,中银香港荣获《亚洲银行家》2013年交易银行大奖“香港最佳现金管理银行成就奖”。

自2001年起,《亚洲银行家》设立“交易银行大奖”,旨在嘉许对亚太及中东地区金融市场发展有卓越贡献的机构。评选标准包括市场优势、系统配套、市场份额、产品创新、客户满意度及营运效率等。

中银香港近年来成功扩大现金管理产品平台,制定包括收款、支付、流动资金管理及财务信息管理的全面跨境现金管理方案。此外,中银香港还率先在市场上推出存支票机缴款服务,并全新推出支持现金管理功能的“企业网上银行”系统和“商业理财账户”,为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灵活理财方案。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