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拟上市公司又多了8家
money.fjnet.cn 2013-05-13 06:39  林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 林可) 由于IPO迟迟没有开启,我省拟上市公司阵容继续扩大。昨日,记者从福建证监局了解到,目前,福建辖区(不含厦门)首发上市辅导备案企业已有43家,其中,乔丹体育、昇兴集团、贵人鸟和三奥信息四家已过会。

与去年年底35家拟上市公司相比,福建拟上市公司阵容又多了8家,包括爹地宝贝、世纪长龙、东亚水产、永德吉灯业等。从地域分布看,泉州拟上市公司最多,有17家,包括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其次为福州,有10家,以高科技企业居多,包括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