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成功上线
money.fjnet.cn 2013-05-14 11: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是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之一,其国际业务一直备受关注。今年四月初,中信银行个人结售汇功能上线,为中信“网上银行”家族再添新成员,满足了广大客户线上结售汇的需求。

个人结售汇业务的上线,大大节省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将繁琐的填单、排队、结算等诸多环节简化成鼠标轻轻一点,本外币兑换业务一分钟内即可完成。同时客户可以在操作中准确掌握本人的结售汇额度,从而更加从容合理地进行资产安排。中信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的上线既是“再造一个网上中信”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也为满足天津地区广大客户个人外汇收支需求提供了有效的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