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361°公司8年不给员工办理医保社保 网友向省长投诉
money.fjnet.cn 2013-05-20 14:3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位网友给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留言,反映361°鲲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不给基层员工买医保社保的问题。

网友介绍说,361°全国八千多家门店,近10万基层员工福利一个月不到两千,终端销售员工工作八年都未曾买过任何医保社保。网友质疑每月1、2千工资还不包吃住,员工就医问题怎么解决,希望劳动监察部门尽快处理。

给广东省省长朱小丹

10万基层未买过医保社保 361°鲲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361°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鲲跃体育用品,为广州一个子公司名,内部实为逃税漏税)基层员工福利一个月不到两千,终端销售员工工作八年都未曾买过任何医保社保。整个广东一千多家终端店铺门店;全国八千多家门店;单店员工10人以上,大店会达到20-40人;为10万农民子弟工出点力!其作为上市公司,强制性不买。投诉又无门,非要媒体出现才能解决吗?希望法律及领导安排跟踪下,广东省劳动厅劳动监督处都没见处理的!

试问你我谁不曾有病痛,每月1、2千工资还不包吃住,怎么就医怎么就业!10万农民工难道还是就这样争取不了我们的福利?我们不走关系!相信党领导工作!!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