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直赔服务全面升级 持续关爱公益助学
——阳光人寿第四届客户节拉开帷幕
money.fjnet.cn 2013-05-20 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0日讯(乔佳利)昨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四届客户节在福州横店电影城拉开帷幕,此次“保险就是阳光”客户服务节活动以“感恩、聆听、行动”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关爱活动,并承诺将直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开启阳光人寿全面直赔时代。近百名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VIP客户及长汀县南岩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并一同观看影片。

等待入场的VIP客户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魏源清介绍了近年公司良好发展状况,感谢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并承诺阳光人寿将继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着力全面升级“直赔服务”。首先是将直赔服务的险种由原来的2款扩大到公司全部200余险种。其次,将理赔类型也由单一的意外医疗扩大至:身故、重疾、伤残、住院医疗等类型;最后,将赔付额度全面放开,由最初的5000元提升到不限额。此次对直赔服务成功升级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阳光人寿客户能享受这一特色理赔服务。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魏源清总经
 
   除了努力为客户创造全新的理赔服务体验之外,阳光人寿还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次活动上,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持续关爱南岩希望小学,并现场予以捐助。据了解,南岩希望小学位于龙岩长汀,原来的学校建成之后再无修葺过,办学条件较为艰苦。2011年阳光保险领导层了解情况后,决定将原本用于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业庆典的30万元全部捐给南岩希望小学,用于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

捐助生活、学习用品

此外,在为期3个月的客户服务节期间,阳光人寿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阳光“健康·生活”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多位在紧急救护、育儿成长、健康养生、投资理财、传统文化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到全国30家分公司开展巡回讲座,为客户朋友提供与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和交流的机会,全方位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同时,也还将开展:寻找“低碳达人”开通电子函件服务抽奖活动、“用心聆听”有奖客户意见征集活动等一系列回馈活动,认真听取客户的建议,查找服务中的薄弱环节,持续改善客户的体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