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魔力JCB卡 上市重礼来袭
money.fjnet.cn 2013-05-22 1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中信魔力JCB卡全新上市,重礼来袭。据中信银行介绍,即日起至 2013年8月31日,客户成功申请中信魔力JCB金卡、白金卡,批准后90天刷卡3笔且每笔满99元即可免费获赠万宁90元或SEPHORA(丝芙兰)线上购物100元优惠权益一份(二选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体验时尚之选和超值乐趣。

此外,中信银行魔力JCB金卡(含附属卡)及以上级别卡的用户,凭卡可免费享受金色世纪在石家庄、郑州、南京、上海虹桥、武汉、合肥、成都、重庆、广州、珠海、海口、长春、大连、天津机场所提供的贵宾服务,全年不限次数。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