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扎实推进第五届海峡论坛各项筹备工作
money.fjnet.cn 2013-06-08 11:00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7日,第五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倪岳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海峡论坛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海峡论坛筹备工作,对各项工作再检查部署,加强领导,切实把海峡论坛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活动抓紧、抓好。会议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强化现场指挥机制,各项活动的重要工作要明确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每项工作环节有人负责;要细化筹备事项,落实人员邀请,落实八项规定,落实接待准备,落实精办活动;要注重实效的落实,交流实效要增强,政策成果要放大,经贸成效要更加突出;要突出宣传报道,做好宣传组织,宣传的笔墨和镜头要更多关注台湾的基层民众;要强化安保工作,要落实方案把握重点,加强演练,预防工作要考虑在先,做好防台风、防疫防灾、防突发事件等的预案,切实把安保落实到人到位。

目前,第五届海峡论坛各活动主办单位已做好接待相关准备。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