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money.fjnet.cn 2013-06-08 10:59  谢贤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贤伟) 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副省长徐钢出席会议并部署全省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自即日起在全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危化品、尾矿库、煤矿、建筑施工、燃气、道路交通等六个行业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不留死角。

会议指出,各设区市政府要牵头组织、领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行动”,省直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督促、考核评价。各级各部门要督促企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特别是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出口、安全通道、电器设备、易燃易爆及高压容器等,消除隐患。对不具备基本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各级政府必须依法实施整改、停业直至关闭的措施。对各类事故和险情,各级各部门必须依照既有的信息报送制度及时上报;对各类责任事故,要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追究责任,杜绝推诿扯皮、推卸责任、瞒报少报等现象。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