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昨举行师范类闽南专场招聘会
money.fjnet.cn 2013-06-09 07:39  李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薇) 昨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福建省2013年师范类毕业生(闽南地区)专场招聘会”于6月8日下午在集美大学举行。招聘会上,260多家学校、教育机构及知名企事业单位,向我省特别是闽南地区的师范类院校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4676个幼师、小学中学教师以及培训机构讲师等岗位。

据悉,师范类学生想要找到一份有编制的教师岗位,首先需参加全省教师招考统一笔试,成绩入围的还需参加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面试。由于公办学校提供的岗位有限,更多的师范类毕业生把目光放在了私立学校或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师岗位上。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