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厦门公交起火案新华保险全部理赔完毕
money.fjnet.cn 2013-06-14 1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厦门BRT公交车起火爆炸案发生后,新华保险在当晚第一时间启动了一级响应。截止6月14日上午,新华保险针对一名轻微伤、两名重伤和两名身故客户的理赔工作全部完成,而此时距离事故发生时间还不到一周。

事故发生当晚,为更快、更好、更准确地排查事故遇险人员中有无新华保险客户,新华保险理赔人员连夜与厦门市快速公交公司、厦门市交警队取得联系,了解事故死伤人员的动态,现场走访各大医院,争取第一时间拿到死伤人名清单,并通过公司承保系统平台输入姓名进行逐一排查、逐一比对。同时,公司各条业务渠道开展客户回访工作,并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平台、电话沟通等方式向新华保险客户发布信息,核实情况。公司所有关键岗位人员24小时开机,随时接听来自各方面的报案。截止6月8日下午,共排查出五位在此次事故中出险的新华保险客户。

据了解,五位在事故中出险的新华保险客户投保了公司的多个险种。为尽早将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上,新华保险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并简化理赔手续。截止6月14日,新华保险共为五位因公交车起火爆炸事故而出险客户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烧烫伤保险金、住院医疗保险金、意外医疗保险金共计71.1万元。截止发稿时止,所有出险客户的理赔工作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