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洋保险霸王条款冷对车祸破碎家庭 法院判赔
money.fjnet.cn 2013-07-01 09:1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终审判决迟迟难履行

  在终审判决一个半月之久后,张女士等人仍未拿到理赔款。

  记者就此采访了深圳太平洋产险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于今年6月25日接到法院判决书,将严格执行此判决,不再进行抗诉。同时,他也表示由于涉及赔付款项较大,具体理赔时间尚难确定,但不会超过30个自然日。

  张女士对此则很不认同,“法院二审判决通知我们2013年5月12日领取,后我一直和深圳保险公司电话联系赔付事宜,对方要么不接电话,接了电话也说判决没收到没办法支付!我向法院问到快递单,通过网上查询保险公司已于5月24日已签收!”。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这是太平洋保险的宣传语,希望张女士早日得到她的太平洋,中国网财经中心也将继续跟踪报道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