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未来两年将加密油站
money.fjnet.cn 2013-07-11 06: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烽) 省经贸委9日印发通知,要求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做好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工作,“综合考虑未来两年当地经济社会、城区规划、道路交通发展等对成品油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的需要,认真核实现有和已布局网点,把确实需要调整的加油站(点)、加油船、配送企业指标纳入调整规划范围”。

根据通知,我省将重点对农村、新增道路、新建园区、海域、配送企业规划网点进行调整(增加或删减),确保加油站网点数量与布局更加适应当地发展需要。按规划,“十二五”期间,全省规划新增加油站1470座。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