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新发理财产品价格战 城商行外资行“大打出手”
money.fjnet.cn 2013-07-16 10: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1-3个月期

预期收益率冠军:湖北银行

6月份发行的投资期限在1-3个月之间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湖北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到5.8%;其次是广东华兴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到5.68%;第三名是南充市商业银行和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均达到5.48%。

分列该期限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第五至第十名的分别是:温州银行5.47%、玉溪市商业银行5.47%,泉州银行5.44%、华夏银行5.42%、太仓农村商业银行5.4%、富滇银行5.24%。

在6月份进行的理财产品“价格战”中,此期限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上升最为明显,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这一点也可以从平均预期收益率前十名银行的收益率水平十分接近得到验证,不仅仅数次出现并列排名,而且第一名和第十名相差也仅0.56个百分点(1个月以内期限产品的这一差距高达1.22%)。

3-6个月期

预期收益率冠军:招商银行

银率网数据显示,6月份发行的投资期限在3-6个月之间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招商银行,该行预期收益率的平均值为5.95%;其次是温州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到5.75%;第三名是稠州商业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到5.65%。

其后分别是广东华兴银行5.4%、深圳农村商业银行5.34%、平安银行5.31%、河北银行5.22%、重庆农村商业银行5.2%、盛京银行5.2%、重庆银行5.15%。

实际上,3-6个月期限的产品是6月份理财产品价格战的第二“主力军”,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出手最为阔绰”(或许也可以说最不计较该期限理财产品成本)的银行主要集中在广东和浙江,排名前六位的银行中,四家总部位于广东省、两家总部位于浙江省。

半年-1年期

预期收益率冠军:法兴银行

6月份发行的投资期限在6个月-1年之间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法兴银行,该行仅发行了一款产品,但是预期收益率高达30%;其次是汇丰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到11.35%;第三名是星展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到10.05%。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