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新发理财产品价格战 城商行外资行“大打出手”
money.fjnet.cn 2013-07-16 10: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此外,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是:恒生银行7%、平安银行6.26%、温州银行5.63%、深圳农村商业银行5.55%、广东南粤银行5.55%、中信银行5.43%、吉林银行5.3%。

该期限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的前四名发行银行全部是外资行,显示出外资行对这一期限产品的重视,而外资行高预期收益率的背后,往往伴随的是结构型理财产品,其收益的不确定性是非常大的。

1年以上期

预期收益率冠军:东亚银行

6月份发行的投资期限在1年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东亚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为7.84%;其次是汇丰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达到6.1%;第三名是温州银行和哈尔滨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均达到6%。

此外,第五名至第十名分别是:南充市商业银行5.9%、中信银行5.68%、中国银行5.15%、龙江银行5.1%、工商银行5.1%、兴业银行5.05%。

从这一期限产品的排名来看,外资行和大中型银行占据了绝对的主力,而城商行则是“点缀”在其中,这显然与各类银行主推理财产品类型的差异有关,城商行更擅长“短线作战”,对于长期限产品则有些兴致索然,国有大行讲究的是“全覆盖”,而外资行对于中长期限产品则是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