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ST成霖水嘴产品含铅量超标 坚称还未上市销售
money.fjnet.cn 2013-07-17 11:30   来源: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宝鹰借壳*ST成霖成功率高

公司有望进入增长快车道

中银国际的分析师认为,虽然*ST成霖被曝光的问题产品未上市销售,但由于此次水嘴铅超标事件涉及品牌众多,社会影响广泛,因此对*ST成霖的品牌形象仍会造成一定负面影响。

而对于宝鹰股份将借壳*ST成霖上市一事,光大证券在近日发布的公司研究报告中表示,宝鹰股份借壳上市成功后,其有望成为第6家登陆A股上市的装饰装修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光大证券的研报认为,此次重组方案较为平衡地考虑了原成霖控股股东、流通股东以及宝鹰股东三方面的利益,后续推行阻力以及实施难度较小。此外,宝鹰股份控股股东古少明及其一致行为人承诺了业绩底线以及补偿方案,这对现有流通股东是一个较大的保障。上市后,公司一方面品牌价值与知名度将获得提升,另一方面明年融资大幅解决发展的资金困扰之后,未来公司有望进入增长快车道。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