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企业家:“政府想在前头,给了我们信心”
money.fjnet.cn 2013-07-24 0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政府想在前头,给了我们信心”

今年以来,我省准确预判经济形势,适时出台针对性扶持政策,为经济平稳增长提供了强大推动力

“要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同时加强政策的前瞻性研究,强化政策储备,做到未雨绸缪,增强主动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的能力。”

——省委书记尤权

“植物生长需要土壤、阳光、水,对企业来说,这些要素保障,就是政府的服务。”

——省长苏树林

通过技术转型,华峰工贸快速发展,机械化作业提高了产品质量,也降低了成本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肖春道 实习生 汪莉莉 李晗晶 文/图)

核心提示

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今年,不少企业都感到日子难过。从省政府公布的上半年经济数据看,我省工业、投资、出口等领域增长都有相对较好的表现,这份漂亮答卷的背后,是我省一系列扶持政策的持续驱动,大大激发了企业的生机和活力。“政府想在了企业前头,适时出台政策,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采访中,一位企业家的肺腑之言,成了经济尚未完全复苏的大背景下,政府与企业携手共进的生动写照。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