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走进交行,感受温馨”系列报道二
将心比心真诚服务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邀您评选服务明星
money.fjnet.cn 2013-07-25 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近日正在开展的“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主题宣传活动中了解到,致力于不断完善一点一滴服务细节的交行人正在不断涌现,他们生动地诠释了交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

交行柜台服务点滴见真情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人士表示,长期以来,交行的服务提升工作一直在取得进步。“恪尽天职,服务千万尊贵客户;责任为本,创造百年长青基业”的责任服务理念得到全面推广。

“每一位客户都是一个不同的个体,都有自己不同的需求,所以我们要将心比心,用心体会客户的心情和难处,用真诚的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交通银行福州仓山支行柜员张伯翰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的服务感悟。

曾经有一位客户在临近网点营业结束时想要换取新钞,却因网点当时没有库存而未能如愿。次日该客户又到网点办理业务时,他马上认出了客户并提醒对方网点有新钞可以换取。客户连声道谢,后来还成了支行的老朋友。

“虽然这只是一件芝麻小事,但是我觉得,人与人之间交流就是如此,点滴处才能见真情,方寸间已能换知心。” 张伯翰表示,他将继续用“将心比心,以情换情”的服务心得来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