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新产品促进手机银行交易额快速增长
money.fjnet.cn 2013-07-30 1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为进一步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在全辖主要网点建立手机银行产品体验专区,充分发挥营销网点作为营销阵地的作用,培养客户使用习惯,推动客户使用率稳步提升,面向活跃客户推介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查询、转账、缴费、理财等基本业务,促进手机银行交易量快速增长。

该营业部在全辖主要网点建立手机银行产品体验专区,充分发挥营销网点作为营销阵地的作用,召开iPad网上银行和iPhone手机银行产品演示会,在高端客户中提升工行移动银行的品牌认知度,促进手机银行在中高端客户中的普及使用。同时,充分发挥营销网点作为营销阵地的作用,在全辖主要网点建立手机银行产品体验专区,为客户演示手机银行操作方法及介绍主要业务功能,指导新注册客户登录手机银行进行产品体验,进一步强化客户对手机银行产品的认知,提高手机银行客户的使用率。

面向活跃客户推介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查询、转账、缴费、理财等基本业务,促进手机银行交易额快速增长。这家营业部以手机银行随身而动的优势为切入点,面向柜面活跃客户、网银活跃客户推介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查询、转账、缴费、理财等基本业务,以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享受折上折优惠为切入点,积极推介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转账汇款业务,大力推广工行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手机银行预约取现、工银e支付等优势产品,培养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的习惯,促进手机银行交易额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