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筹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8-13 1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党中央和交通银行总行党委的部署,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迅速行动,认真落实,通力协作,积极筹备,采取三方面措施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一是,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与督导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与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拟推出结合实际的“自选动作”,提出落实“三个千”活动要求,即“走千家客户、开千家户头、放千家贷款”。动员全员的力量参与,以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同时推动自身的发展。

三是,开设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发布重要信息和学习材料,宣传活动进展和先进典型。精心编辑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问答,印制成小册子,做到全体党员人手一册,随看随学,将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根植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