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H股配股6.8亿计划获批
money.fjnet.cn 2013-08-16 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招商银行昨日晚间公告,公司H股配股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文件核准,公司获准向境外上市外资股股东配售不超过6.8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在此之前,招商银行曾于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A股配股申请已获得证监会核准,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30.74亿股A股新股。根据招行此前公告,招行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2.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共计可配股份为不超过47.47亿股。配股融资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50亿元,最终融资总额按照实际发行时的配股价格和配股数量确定。

美银美林研究报告中预期,此次配股完成后,招行可提升一级资本充足率1.5个百分点至9.5%~10%,整体资本充足率提升1.5个百分点至12.5%~13%。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