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潭美”或登陆福州 保险业严阵以待
money.fjnet.cn 2013-08-21 1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气象预报,今年第12号强台风“潭美”,将于22日在福建登陆,给全省带来狂风暴雨、大潮。如果“潭美”登陆福州,它将是继“苏力”“西马仑”之后,今年第三个登陆福建的台风。

面对“潭美”来袭,福建保险业启动防抗台风的紧急预案,人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保险等公司作出具体部署。人保财险要求人力、物力准备到位。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启动大灾应急预案,落实风险管理措施。尤其针对含有轻钢、角钢建筑重点关注,提示客户做好水敏感货品的转移。对于“苏力”“西马仑”的出险客户重点回访,帮助客户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此外,要求下属各级机构在整理核对承保清单、投保单、保单的一致性的同时,安排风控人员对台风、暴雨来临期间当地积水情况进行统计,及时完善水灾地势表,进一步提升风控能力。中华财险要求各分支机构 :一加强领导。 二重点防范。三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防抗台风工作。四及时掌握动态,上报灾害信息。五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员工自身安全。

目前,福建省各保险公司已积极行动起来,妥善安排人力物力,根据公司大灾预案要求,部署查勘梯队,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调动人力物力进行第一现场查勘工作。

(沈耀胜 王映薇)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