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盘点那些纷纷跑路的美女老板:多被民间借贷压垮
money.fjnet.cn 2013-08-22 10:16   来源:搜狐理财    我来说两句

震惊业界的“上海泛鑫美女高管疑携款出逃”事件获得突破性进展。公安部8月19日晚通报,已在斐济成功抓获涉嫌经济犯罪的上海泛鑫保险代理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怡,并于8月19日晚将其押解回国。

而事实上,近年来,各种跑路的美女老板层出不穷。

1、陈怡:漂亮80后 手下业务员个个是美女

携款5亿逃走 斐济被抓

领域:保险中介

作为一个漂亮的80后,陈怡将弱不禁风演绎得恰到好处,既使男人心生怜惜,又让女人不至嫉妒。

拥有如此得体的老板指挥若定,泛鑫保险坐上上海保险中介业界的头把交椅,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据一位接触过陈怡的人士透露,陈怡2004年加盟太平洋安泰人寿,虽没有相关工作经验,但凭借其特有的销售策略,很快就成长为团队的业绩精英、大单高手。当其他人每张保单的保费收入还停留在两三千元时,她的一张意外险保单往往就能达到1万元。后来她加盟上海泛鑫保险代理公司,泛鑫在她的手里就“起来了”。他坦言,陈怡给人的感觉比较文静、温柔,大约是在上世纪70年代末出生。

据知情人士介绍,上海泛鑫的秘诀在于开拓中高端客户市场,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与中高端客户“品味”一致的业务员。有别于传统寿险公司的招聘,对于部门经理,最苛刻的筛选条件则是要求应聘者提供至少200人的准客户名单,以分析对方的人脉资源是不是“够高端”。

还有就是提高销售团队的“精英”、“高端”意识。据前去面试的人介绍,泛鑫的员工中,男生统一大头皮带衬衫西装领带,女生统一黑丝高跟职场通勤装。

“他们的业务员一个个都是美女,业务超好。”一位接触过泛鑫销售团队的业内人士表示,因为要与高端人士接触,泛鑫的员工很懂得包装自我,即使在着装、座驾这些外在方面,公司也有严格而细致的要求和指导。不得不说陈怡的“改革”还是有些成效的,她培训出来的这些“包装精致”的业务员在“高端”市场斩获颇丰。

而泛鑫也一度被当做成功模式在业内被讨论和学习。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