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平安净利增速不足同期1/3 邵平压缩千亿同业
money.fjnet.cn 2013-08-26 10:06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据该行分管投行业务条线的行长助理张金顺透露,投行条线所带来的今年中间业务收入将超过20亿元,总收入将超过30亿元。截至6月末,该行投行业务带来的中间收入8.35亿元,占该行同期非利息净收入的17%。

此外,平安银行筹备多时的私人银行正式推出。据该行分管零售条线的副行长蔡丽凤透露,私人银行于今年6月28日已正式运营。目前已成立新银行事业部,有北上广深4个私人银行分中心,主要人员已基本到位,预计年内上海、北京中心将正式开业。与此同时,该行的黑钻卡、信用卡钻石卡、私财卡等各类专享产品已发行。

“我们分3个渠道提供私人银行服务,包括4个中心,平安银行的分行,还有平安集团的信托平台。今年以来,新增客户接近400户,新增资产差不多达到30亿元。”

蔡丽凤对理财周报记者表示:“利用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将平安信托产品提供给平安私人银行客户,平安信托的部分客户也为私人银行共享。”

而针对近期火热的互联网金融,平安银行副行长胡跃飞在发布会上表示,平安银行已成立公司网络金融部,采用平台事业部形式,重点开发网络金融产品,建立产品+平台的事业部,提升银行的网络金融服务。

实际上,平安银行公司业务微信已在8月12日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公司业务微信的银行。平安银行有关人士称,此次公司业务微信银行的推出,是该行“把线下业务快速迁移线上”策略的重要一步。

“综合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是我们现在的主要特色,这些在下半年的经营业绩逐步显现。”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在半年报业绩发布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