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 营造幸福生活
money.fjnet.cn 2013-08-27 1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是中信银行面向社会发行,融存取款、转账、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多功能借记卡。如果对借记卡的使用尚停留在存钱、取钱或者领工资这些单一功能上,未免太“大材小用”了。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全面实现一卡多户,商户消费、ATM取现、代发工资,更可代缴水电煤气、电话电视,甚至旅游、学习报名费等各项费用,让生活更加便捷轻松。如果您工作繁忙,或是天生宅人,中信银行理财宝卡的电话银行、电话网上交易明细查询等各项功能让您安坐家中解决所有问题。另外,如果您需要买车买房,中信银行理财宝卡还可以帮您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以及其它消费贷款,真正做到一卡在手,生活无忧。

另外,拥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理财宝金卡、白金卡的用户,除了享受它强大便捷的功能,还可享受一系列超值服务。

零费用:中信银行理财宝卡、金卡、白金卡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白金卡:柜台办理全国电汇业务无手续费;金卡、白金卡:全国中信银行柜台存取款无手续费。

跨行ATM轻松取款:在省内,理财宝普卡:每月头2笔跨行ATM取款无手续费;金卡、白金卡:跨行ATM取款无手续费。

短信、网银、手机银行统统打包,免费办理:办理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免费为您开通手机短信、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超值体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