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为百姓“安居梦”提供多方位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8-29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民生工程,保障房建设一直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而一直将民生工程作为己任的建行,也为百姓的“安居梦”提供多方位服务,将此作为全行重点支持项目,从政策、产品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

在政策上,该行积极给予倾斜。在信贷规模极为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保障保障房开发建设的信贷规模。同时,加强信贷管理,下发支持保障房建设的指导意见、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保障房贷款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对不同类型的保障性住房借款人条件、项目条件、资本金比例等细节提出不同要求,极大地提高了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精细化管理水平。

“除了政策支持,用创新的金融产品来支持保障房项目建设,也是我们建行的一大特点。”建行福建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重点推出了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产品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比如,受福州市公积金中心委托,向福州房地产发展集团发放委托贷款2.17亿元,用于支持东山新苑项目建设;为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申报发行20亿元保障房私募债。

同时,还发行理财产品支持保障性住房项目,先后通过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发行1亿元信托理财产品、委托贷款型理财产品,支持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此外,提供优质服务也是建行的“软”实力之一。通过开展项目评估、工程造价咨询、财务顾问、资金监管咨询、个人贷款、龙卡、电子银行等产品组合和一揽子服务方案,为合作项目配套提供自营性房地产开发贷款,全面提升关联产品综合服务水平。

据建行福建省分行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该行已与21个政府主管部门和保障性住房开发机构签订协议,建立合作关系的经济适用房、保障性住房楼盘项目53个,对各类经济适用房、限价房等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发放个人贷款共计32.67亿元。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