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3上海企业百强名单公布,太平人寿连续第六年上榜
money.fjnet.cn 2013-08-29 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发起的“2013上海企业100强”、“2013上海服务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连续第六年跻身上海百强行列,并在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评选中位列第11位。

“2013年上海100强”企业排名以2012年企业营业收入为排序标准,百强企业总计营业收入达3.92万亿元,同比增长10.69%。据悉,在本次百强企业榜单中,仅有两家保险企业上榜,其中太平人寿以4193528万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百强企业第25位,并在2013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中位列第11位,两项排名较去年均有提升。

在2013年行业发展稳步回升、市场运行较为平稳的大背景下,太平人寿持续“跑赢大市”,市场表现抢眼。上半年,太平人寿累计实现总保费323.83亿元,同比增长68.5%,保费增速在前10大寿险公司中排名第2位,领先9%的行业平均水平近60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较去年末提升了1.5个百分点。在全公司进一步缩短与前列同业公司差距的基础上,四川、苏州、青岛、深圳、黑龙江等分公司先行一步,“争先进位”,甚至跻身当地市场前三。

据悉,截至7月底,太平人寿总资产超过1900亿元人民币,期末有效承保金额超过11000亿元人民币。(陈新霞)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