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江苏宏宝12个涨停 潘金莲扮演者身家已超千万
money.fjnet.cn 2013-08-29 17:3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演员孙耀琦

受长城影视借壳方案刺激,今日江苏宏宝迎来第12个涨停。2010年和2011年,《乌龙山剿匪记》钻山豹扮演者申军谊,新版《武松》潘金莲扮演者孙耀琦分别以80万元、651万元的出资潜伏其中。12个涨停后,“潘金莲”身家已超千万,A股再度上演暴富奇迹。

此次让江苏宏宝乌鸡变凤凰的,是注册地位于浙江东阳的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影视”)。今年刚刚终止IPO的长城影视,5月火线牵手江苏宏宝运作借壳上市事宜,并迅速在7月获中宣部、广电总局发函同意。

2010年10月,长城有限增资,如山创投、横店控股、士兰创投等3家PE入股,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火、上海博宁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国江、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培敏等投资者则以个人名义入股。著名演员申军谊及王彪、徐海滨、陈海飞、周云卿等编剧亦一同入股。上述股东共出资6,190 万元,折合6.9元/股。

2011年9月,长城影视再次增资,郑延渝、王响伟、周敏、张东东、梁振华、张勇、任峻、杜文和、孙耀琦等“与长城影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的”外部导演、演员或编剧入股长城影视,其中1977年出生的著名编剧梁振华和1986年出生的演员孙耀琦各出资651万元,所持股份最多。

原标题:江苏宏宝12个涨停 潘金莲扮演者身家已超千万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