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浦发银行开放式理财产品量价齐升
money.fjnet.cn 2013-08-30 10: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记者了解,近期,浦发银行全面升级旗下开放式理财产品,三类四款理财产品的定价和规模全线提升。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浦发银行天添盈1号预期年收益率提升至4.5%,周周享盈1号预期年收益率提升至4.6%,均处于市场领先水平。受升级影响,浦发银行开放式理财产品销量迅速突破3400亿,其中具有申购实时扣款、赎回实时到帐等特性的开放式T+0产品天添盈1号,销量快速突破2000亿元、保有量超过400亿。

据了解,浦发银行后续还会继续推出多样化的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据悉,经营个人理财业务10余年间,浦发银行构建了完善的银行理财产品体系,由专业化的团队为各个年龄阶段、收入水平和风险偏好等级的投资者量身定制产品,满足不同的理财需求。同时,浦发银行的产品购买渠道便捷,大多数产品除了在银行网点销售之外,还能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方式购买。近期,浦发银行还推出了微信银行并在该平台上实现了理财产品销售,投资者可以通过微信的方式,购买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