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光大证券30日停牌 因重要事项未公告
money.fjnet.cn 2013-08-30 09:1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上交所周五交易提示称,因光大证券(601788)有重要事项未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8月30日起停牌。

虽然在“8·16”乌龙事件之后,光大证券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做出解释,但此事留给资本市场的余波仍未平息。距离“乌龙”下单事件发生前,光大证券的市值已经蒸发了超过60多亿元。

据悉,在第一次调查后,当时证监会确实撤走了一批调查人员,但不是全部撤离。而且,8月24日,证监会又派出了一拨人员进驻光大证券,8月25日,证监会再次派出一拨人员。

上海知情人士称,“走了一拨,来了两拨,到27日为止,证监会共来了三拨人马。”据这名知情人士透露,就其的观察,这三拨人马一批比一批专业,调查得一个比一个细。“证监会的目的很明确,就想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光大证券周四收涨0.60%,报10.07元。

原标题:光大证券30日停牌 因重要事项未公告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