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指数震荡整理 关注2085一带支撑
money.fjnet.cn 2013-08-30 09:3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宏观 分析】

在美联储可能在年内启动QE退出的大背景下,从亚洲、南美到非洲的新兴市场近期纷纷遭遇资本外逃,并导致本币贬值、股债市剧烈波动等不利状况。经济学家普遍表示:新兴市场的波动可能还会持续,但爆发系统性危机的概率较低。随着中国7月超预期的制造业、进出口等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中国经济企稳的声音逐渐提高。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28日表示,今年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可以实现。而包括德意志银行和瑞士信贷在内的多家国际投行也都一改之前唱空中国腔调,纷纷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技术解盘】

昨日大盘 指数小幅高开后全天震荡走低,尾盘收在2100点下方,最终收了高开整理性质的缩量小阴线。昨日沪指(主板),深圳综指、 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短调。 A股 的市场参与者只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区别对待市场中存在机会和风险。日线上,大盘指数(主板)维持自1849点以来的弱势反弹周期,而1849点与1965点的连线构成这一波反弹趋势的下轨支撑。今天投资者需留意2085点一带支撑力度,今日技术性压力位2110和2125点一带,支撑位2085点附近。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