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达294亿
money.fjnet.cn 2013-09-02 08:5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9月2日-6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到294亿元,较上周大幅上升,其中中小板上市公司 海格通信创业板上市 公司长盈精密的解禁市值都超过5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本周共有15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份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2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按照8月30日收盘价计算,本周两市解禁市值将达到294亿元。(杨毅沉(微博)华晔迪)

原标题: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达294亿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