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引进服务外包机制有效提升网点大堂服务水平
money.fjnet.cn 2013-09-03 1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在全省工行系统率先实行大堂引导员外包机制,并采用不同管理机制对引导员进行考核、培训、巡检,定期提交大堂引导员工作情况报告,为营业部引进了高素质大堂引导员。各网点的引导员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工作,在工行大堂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不断成长成熟,已成为营业部大堂服务团队的一支新生力量。

目前,该营业部已经招聘的200名大堂引导员,按贵宾理财网点和一般理财网点的业务需求分配充实到各个网点。引导员积极主动在网点进行识别、引导、分流客户办理业务,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关注和关怀,对网点人员紧张状况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有效促进了柜面业务分流。

大堂引导员外包机制促进了服务管理建设,有效提升大堂服务能力,是营业部落实“服务品质提升年”的重要措施之一,同时,大堂引导员热情、耐心、细心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赞扬,提升了网点客户满意度,为该行树立良好品牌服务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