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行力推信用卡跨境支付优惠
money.fjnet.cn 2013-09-03 09:58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10月1日起,中国银行发行的所有白金卡、无限卡和长城美国运通卡等信用卡产品在境外消费将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这是继此前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推出境外消费货币兑换手续费优惠之后,中行推出的又一跨境支付优惠政策。

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消费时,因币种转换通常要收取货币兑换手续费,一般为消费金额的1%-2%。中行今年陆续推出的多款信用卡产品货币兑换手续费免除优惠,将使持卡人在境外消费的交易成本更低。

此外,中行自今年5月推出的覆盖主要出境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跨境支付优惠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2月。活动期间,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港澳台,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地刷卡消费,将享受现金返还、旅游团费立减、航空票价折扣、商户折扣等优惠,更特别针对“海淘族”推出了相关知名境外线上购物网站的支付返现和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