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有了国家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money.fjnet.cn 2013-09-03 07:16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实习生 宋楚龄) 记者从日前在泉州召开的全国数字微波通信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福建省数字微波通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并启动申报科技部相关试点工作。据悉,这也是我省首个国家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据介绍,该联盟集聚来自全国各地的82家知名科研院所和骨干企业,下一步将进一步实现跨地域辐射和行业集聚,在人才、资源、重大科技成果等方面扩大影响力,冲刺数千亿产能目标,打造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骨干群体。

近年来,我省不断推进泉州数字微波通信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2009年成为全国首个“创新基金创新产业集群”试点,2011年被列入首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该集群产值从原来的217亿元快速增长到现在的710亿元,相关企业从170家大幅增长到450家。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