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启动人生新旅程
money.fjnet.cn 2013-09-03 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客户购车需求,中信银行全面推出全新汽车金融产品。高效快捷的汽车贷款模式现已在全国范围内2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涵盖品牌35个,授权经销商2000余家。客户到福建地区合作汽车经销商店内,即可在购车过程中轻松完成贷款申请。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

全新的购车贷款模式具有以下特点:

1、贷款产品灵活性强年龄在20—65周岁之间均可申请中信银行汽车贷款;贷款期限6至60个月;首付比例不低于车辆价格的20%;2、还款方式人性化客户可依据自身情况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及弹性尾款等还款方式。此外,中信银行还与多个汽车品牌厂商合作,对特殊车型展开低息优惠活动;3、电子化审批时效快客户在合作经销商店内选中意向车型,即可办理贷款申请。

申请时无需携带资料,在经销商店内填写信息即可完成申请。

申请贷款后,中信银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邀约客户到中信银行网点进行签约,签约手续简单便捷。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