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汇卡商务展会通再成东盟博览会金融服务最大亮点
money.fjnet.cn 2013-09-06 1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年聚首,十年辉煌,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已经悄然走过十个年头。9月6日,为期4天的东盟博览会圆满落幕,同时标志着中国与东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友好贸易往来十周年。

经过十年发展,中国-东盟博览会无论在规模还是服务上都有突破性飞跃。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博览会共吸引参展客商近三千家,其中外国展位数比例在全国大型展会中最高。服务上,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继续为博览会推出多种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

继去年首次引入集中刷卡收银系统并大获好评后,这一届展会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决定与广东汇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二次合作,通过汇卡商务的创新电子支付产品金掌柜“展会通”,为本届博览会提供优质的银行卡收单及集中收银服务。

据了解,汇卡商务展会通集中刷卡收银系统具有统一收银、集中刷卡、分户结算、签约方便、资金安全和账单明了的优点,其业务范围覆盖整个会展中心,能完美解决参会客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收付款问题,极大满足展会现场的购物刷卡需要。同时,汇卡商务展会通还能为企业提供实时交易查询、报表下载、自动对账、账务清分等增值服务,方便参展企业掌控全局,及时调整最新营销策略。此外,展会主办方还可以通过展会通的后台管理系统,实时对展会现场的交易情况实施远程监控及数据统计,为参展各方提供最大的便利服务。

汇卡商务展会通的再度亮相,俨然成为展会金融服务的新星。据工作人员介绍,像展会通这种既能提供短期租赁,又能解决集中收银和银行卡收单等现场交易难题,还能配套多种实用增值服务的电子支付产品,在国内目前还是独此一家。

 

  (汇卡商务展会通)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联手汇卡商务,强强联手助力东盟博览会的金融服务。借助汇卡商务展会通,在为广大客商和消费者提供便利之余,更从技术上帮助把消费冲动转化为购买行动,真正促进更多交易达成。同时还帮助东盟博览会规范收银秩序,大大提高了博览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