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受欢迎
money.fjnet.cn 2013-09-23 1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截至今年8月底,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拥有逾800家合作汽车经销商,实现汽车品牌和经销商全覆盖;拥有5大类12个系列装修合作商户近2000户,可以满足不同档次、不同类型装修客户的需求,近三年先后支持16万多户客户实现购车、装修美梦。

据了解,近年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不仅专注于信用卡传统刷卡消费支付,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佳信用卡消费信贷产品,产品覆盖购车、家装、教育、婚庆、旅游等众多热点消费领域,提供网点、电话、网络、短信等多元化受理渠道,全方位满足客户衣、食、住、行的消费信贷需求。

精彩生活,“想分就分”

建行福建省分行紧贴客户需求,推出一系列信用卡分期消费信贷业务,如在四大行中率先推出的满足客户现金信贷需求的现金分期业务; 满足客户缓解还款压力需求的账单分期业务,满足客户减轻支付压力需求的车险分期业务;同时加大了与商场的分期合作力度,不定期的开展商场分期零手续费优惠活动,各项分期业务,提升了客户消费信贷需求的覆盖度。满足了客户资金安排需求,建行分期,精彩生活,“想分就分”。

专项消费信贷优势明显

据了解,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的快速发展,还得益于建设银行总行对各大汽车厂商等开展购车分期业务的总对总合作,以及福建分行与各大汽车销售集团开展的业务合作。目前,建设银行拥有总对总合作品牌31家、合作经销商1.5万家、合作车型220款,在同业最多。“留学时贷”产品提供专项消费信贷及购汇、汇款一条龙服务,圆莘莘学子出国求学梦。安居分期业务在九大行业知名商户灵活使用,提供专业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尽快享受惬意新居,轻松实现家的梦想。

按月等额还款备受客户欢迎

信用卡是支付工具和消费信贷相结合的金融产品,其核心是消费信贷功能,消费信贷业务通过“按月等额还款”的方式为客户在“全额还款”、“非全额还款”之外提供了一种新的还款方式选择。对于收入稳定、具有理财要求等特征的客户群体来说,能够更好地满足其需求,受到客户普遍欢迎。

其中,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向建设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建设银行核准后,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申请简单,办理快捷,无抵押、无担保、无须提供额外材料。申请账单分期的客户可通过我行网站(www.ccb.com)、短信(发送“cczz#卡号末四位#金额#期数”至95533)、信用卡客服电话随时办理,方便快捷,实时知晓申办结果,业务便捷性同业领先;信用卡消费均可自由申请,分期金额自选,最高可达账单余额90%;3、6、12、18、24期等多种分期期数供选择,首期本金和手续费记入下个月账单,享受更长免息期。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