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婚纱摄影低价揽客暗藏陷阱
money.fjnet.cn 2013-09-24 11:3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在大连经营6年的婚纱摄影名店“面纱视觉”老板趁着夜间转移走婚纱及设备,然后神秘消失,700多平方米的摄影店说关门就关门了。这个曾邀请世界知名女足球星代言的婚纱摄影店,将一两百位被尊称为“上帝”的顾客抛弃了。该店员工告诉记者,在此之前的两三个月,店里推出价格极低的团购活动,写真和婚纱的价格仅为369元至2200元不等,员工称现在回想起来,老板是在快速地回笼资金。昨日,记者也就婚纱摄影店低价揽客等问题展开调查。

事件追踪:很多顾客结婚计划被打乱

昨日,婚纱摄影名店“面纱视觉”老板神秘失踪的消息,很多在这家店交钱拍婚纱的读者是看到本报报道后,才知道“面纱视觉”关门闭店的事情,加入到维权的行列中。昨日,一共有50多位被欠薪的摄影店员工以及顾客来到“面纱视觉”店门前,他们看到的只是一个上了锁的门头,里面值钱的东西早已转移。他们随后来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采访中,多位顾客都说,结婚的计划被打乱了,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时间这么紧张,我们再找其他的影楼,也得加塞多花钱。结婚的大喜事儿,碰到这样的一档子事儿,真够倒霉的! ”多位受访者表示,他们还是对老板的现身抱有一丝幻想,一位女士说:“我们的照片都拍了,能不能把底片给我们啊! ”

员工说法:老板撤前搞低价团购揽客

“面纱视觉”摄影店员工告诉记者,在此之前的两三个月,店里推出价格极低的团购活动,写真和婚纱的价格仅为369元至2200元不等,员工称现在回想起来,老板是在快速地回笼资金,“这两个月收了一两百单,有的业务我们都已经拍完了,也有一部分还没有拍摄。”该员工称,老板推出价格极低的团购,其实也是无奈之举,她猜想老板当时也是遇到了经济危机,想通过团购回笼资金,缓解压力,并不一定是为了卷款逃走。

“原价7000多元的婚纱套系,团购价格才2200元。其实,这2200元连成本都不够,摄影师、化妆师的人工费就占很大一块儿,还有车辆、服装、道具等等,后期处理、影集制作等等,都是需要花钱、花人工费的。 ”这位员工告诉记者,该店面积700多平方米,房租、装修、设备、人员工资以及其他的一些隐性消费,加起来可不是小数,按照房租一天一平方米一元计算,房租这一块一个月就是2万多,水电费也很高,人员工资就更高了,30多人就得一二十万。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