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23家闽企静等IPO开闸
money.fjnet.cn 2013-09-26 09:34   来源: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暂停一年的IPO市场或将重启。近日有消息称,国庆前后,征询意见长达三个月的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方案将正式推出。昨日,记者了解到,经过筛选和劝退后,我省进入证监会发审环节的拟上市公司名单有所缩减,目前有德尔惠、贵人鸟等23家闽企静候IPO开闸,只待发令枪响。

记者从证监会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示名单中发现,经过自查和财务核查后,随着不少业绩不过关的拟上市公司主动“退出”,公示的拟上市公司名单也随之相继缩减。

目前,申请登陆上交所的福建拟上市公司共有4家,分别为德尔惠、厦门三达膜环境技术、乔丹体育和贵人鸟,其中,乔丹体育和贵人鸟已过会。申请登陆深交所主板的有14家,分别为安记食品、鹭燕药业、清源科技、三祥新材、华懋新材料、厦门万里石、福建龙马环卫装备、福建火炬电子、三棵树涂料、南威软件、昇兴集团、合诚工程咨询、厦门瑞尔特卫浴、厦门吉宏包装,其中已过会的是昇兴集团。有5家公司欲登陆创业板,分别为广生堂药业、三奥信息、红相电力设备、顶点软件和博思软件。

据证监会披露,我省拟上市公司中已被终止审查的分别是安溪铁观音集团、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万隆石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