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64%QDII产品近一年收益为正 花旗银行产品收益率居首
money.fjnet.cn 2013-09-25 09:45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临近季末,理财产品收益率小幅攀升。上周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达到5.04%,较前一周增加0.04个百分点。上周共有573款产品到期,其中有188款产品公布了到期收益率,除了1款产品到期未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外,其余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理财产品 发行数量减少52款

普益财富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3年9月14日—2013年9月20日)共有59家银行共发行了474款理财产品,发行银行数较前一周减少8家,产品发行量减少52款。上周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大部分仍为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保本浮动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共115款,市场占比为24.26%;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共359款,市场占比为75.74%。

所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共计227款,增加12款,其中,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22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1%;外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3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1.43%;组合投资类产品共计235款,减少4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9%;融资类(包含票据资产、收益权、信贷资产和信托贷款)产品共计4款,减少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30%;结构性产品共计7款,减少1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50%;其他类产品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30%。

1个月(含)以下期限理财产品上周共发行2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5%;1个月至3个月(含)期理财产品246款,平均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3%;3个月至6个月(含)期限理财产品138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2%;6个月至1年(含)期限理财产品63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6%;1年以上期限理财产品6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31%。

上周共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46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4%;美元理财产品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1.89%;澳元理财产品1款,预期收益率为4.10%;港币理财产品2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1.50%。

仅一款产品到期收益率未达标

统计数据显示,上周理财产品到期收益情况依旧表现良好。共有573款产品到期,其中有188款产品公布了到期收益率,除了1款产品到期未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外,其余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以及包含债券类或结构类的组合。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277款,结构类24款。其中,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52%,较前一周上升13个基点;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1.72%,较前一周下滑23个基点。

上周到期收益率达到5.0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30款,所有产品为人民币产品。到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兴业银行在2013年3月20日发行的 “私人银行客户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AM-2013年第1号)”产品,期限为169天的该组合投资类产品到期实现了7.35%的到期收益率。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