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商圈国庆或掀最激烈促销战
money.fjnet.cn 2013-09-27 08:47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昨日泰禾广场的开业,五四北区域正式结束无商业综合体的历史。而国庆节前,位于万宝商圈的苏宁广场也即将登场,两大综合体目前已经拉开架势“南北对垒”,面对国庆黄金周的消费高峰,榕城各大商业综合体也均开始优惠行动,一场国庆促销战即将拉开。

五四北告别无综合体时代

一直以来,被誉为最宜居的福州城区“五四北”总是曲高和寡,虽然居住环境好,但是想购物、吃饭、聚会、娱乐就得往福州南边跑。昨日的五四北迎来了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配套。开业首日,夜间的客流量相比白天更多。昨晚八时许,记者准备乘车前往五四北泰禾广场,途经琴亭高架桥时,大量车流在此汇集,造成堵车,车子只能缓缓前移。

作为目前诸多综合体争相提升的餐饮业态,此番开业为了吸引人气,五四北泰禾广场主打了商业折扣。开业首日,最为火爆的集中于五、六两层的餐饮业态。

“更多的商业综合体开始出现,福州商圈势力或将重划。”营销管理专家陈章旺表示。

榕商圈促销战蓄势待发

下周一苏宁广场也即将登场,其在开业期间也推出餐饮五折的优惠活动,诸多餐饮商家的优惠甚至延续至10月7日。此外,苏宁广场甚至号称全场服饰低至三折,同时还带来众多首次入榕的品牌。

记者了解到,宝龙、万象、万达等商业中心国庆期间都将推出促销活动。例如宝龙、万象将推出全场餐饮抽奖免单活动,幅度最高达500元。此外,在服饰、电影、百货方面均优惠力度空前。万象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服饰类的优惠将最为明显,部分服饰将低至3折。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