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台江支行大兴读书学习之风
money.fjnet.cn 2013-10-12 1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台江支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的要求,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福州全民读书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兴读书学习之风,组织广大职工开展读书月活动,建设学习型组织。

该项行以“阅读提升素质,阅读成就梦想”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持续建设文明城市为目标,以提高市民素质为着力点,大力宣传中国梦教育,积极引导员工积极为实现梦想而学习,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学习,在全行上下掀起倡导全员阅读、终身学习的热潮,为推动支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兴读书学习之风。

以大力培育人文精神,建设学习型组织为契机,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台江支行在读书月期间,购置一批新书籍、杂志,营造良好的读书、看书环境,办好职工阅览室,开展职工“读一本好书,品一篇好文”读书沙龙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心得体会,推广全员阅读。

以“阅读成就梦想”为主题,拟邀请专家、学者、名师、著名作家和身边的道德典型为主讲人,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员工开启阅读之门的钥匙,享受阅读的兴趣。通过组织志愿者走进班组、走进社区为员工、结对子帮扶对象吟诵经典诗文,让大家感受中华经典诗文的魅力,陶冶身心。

以“诵读优秀家训”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充分利用班组例会和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一次经典(优秀家训)诵读活动。利用支行LOTUS、飞秋、QQ群等,开展“好书漂流瓶”活动,向网友推荐好书和积极向上的原创作品、读书心得、人生感悟。

台江支行认真贯彻市委提出的创建学习型城市要求,把阅读活动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精心安排,不断贯彻落实学习型组织的创建工作,将全员阅读活动引向深入,营造浓厚的学习型氛围,使阅读走进职工中去,成为广大职工日常生活的自觉行为。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